童言童語兩則童言童語(一)觀看我家部落格的人應該知道最近我們飽受鼠輩的折磨話說中秋節當天居酒屋一大早就捉到兩隻討厭的老鼠結果晚上大家聚在一起吃飯時談起這件令人困擾的事芸媽的老弟興災seo樂禍的說(我老弟自己也超怕老鼠的, 哈哈)搞不好老鼠已經在你家生了一窩小孩了真是的本人為此室內裝潢已經害怕到不行竟然還在那裡說風涼話剛好老弟的兒子坐在我身旁我就告訴他說文吾, 等到姑姑家酒店工作的老鼠抓到了以後我把牠帶到學校給你你再把牠帶回家交給爸爸哪知這小鬼竟然一本正經的說姑姑太平洋房屋, 我家住的是大樓不可以養寵物耶此話一出笑破大家的肚皮妙哉!童言童語(二)我家老頭經常喜歡賣房子找機會跟孩子說教有一天我家小筠兒不知做了什麼事讓她老爸不高興老頭便將他女兒叫到一旁準備土地買賣訓話老頭開口就說妹妹, 你要知道現在你們的生活過的很幸福想要什麼爸爸媽媽就會給你們什麼哪酒店經紀像爸爸以前呀什麼都沒有就連小時候上幼稚園都得要自己一個人走好久的路才能到學校呢話才說完代償我家小筠兒就不客氣的回他老爸說你怎麼這麼笨呀不是有娃娃車嗎不會坐娃娃車上學何必走路呀有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32jgr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